Gattaca

Hey,Poldi⚉.
otp:Schweinski.
我想我会长久的爱着这个小傻子,
我想我会永远的相信这两个人。
猪波波猪无差,不纠结上下这个问题(。

2014 6 7 德国vs亚美尼亚友谊赛

对,我还没写完文(:з」∠)_,但是好想翻录像带啊,话说待会还有比赛呢……

 

小火箭闹心的那一幕我就不截了,还有好多没截,我就是按私心截得。

 

替补席~

截图完全就是私心的体现~

两个人一块缠缠缠,系系系

上场前洗个脸洗个头~

助攻乐乐

猪也开始缠缠缠


猪总换脸哥。上

场前好玩的一段:

尾灯叔:诶 球呢?  

波波戳:你身后

换人 miro来咯~ 

进球咯,他哥来抱抱。各种啪啪啪(击掌=。=)

花前锋真是威猛~

助攻他哥,嘤嘤婴抱抱!这个抱抱从另个角度看可美了QAQ

然后猪你上来到底是要摸谁的头=。=

这段2333333

猪:我带球猛劲突突突,来接!

波:呃,腿短了一点

猪(进入静止状态几秒钟后):WHAT?

波:╮(╯﹏╰)╭

我就是一个肤浅的颜粉,阿波波~(‾◡◝)

话说我为什么要翻这个录像带啊?

因为波兰双子星啊 !!!

美啊!




 

评论(8)
热度(27)

© Gattaca | Powered by LOFTER